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

阿有@iMiYu

我現在是imiyu的助理企劃,雖然只是一個助理,但是來到這裡我學到很多東西,這裡的同事其實也都沒大我幾歲,難怪這麼瞭解像阿有我這樣的大學生在想什麼!所以我們相處的好開心!

我覺得雖然IMIYU給我這個好機會,但是像我這樣能這樣學以致用的人也真的不多....我在學校主修中國文學系!喔!不對,那是我以前念的科系,我已經轉校而且轉系!我現在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的戲劇系!雖然演戲我並不專長,但是那種想要把一齣戲表現好的精神,我整個融會貫通,完全的融入我的企畫裡!因為我覺得做企劃的人特牛B,像我降牛B的人絕對是做企劃的料,俗話說的好:「牛牽到北京還是牛」

我在公司一向不多話,雖然我內心是個很熱血的年青人,但是為了怕大家對我的印像停留在草莓族,所以我一直都裝著很成熟的樣子...

於是在公司的時候......
我愛喝咖啡但從來不加糖(加糖是小朋友的行為)所以現在有胃經鑾的毛病
我從不吃快樂兒童餐蒐集玩具(蒐集玩具是小朋友的行為)所以放假都點兩份補回來
我從來不準時下班(誤以為很認真的表現就是瘋狂加班不管有沒有事做)所以每天上課都遲到
我上廁所從來不洗手(因為不知道誰說的,不洗手好man)
我真酷~

bye the way~~~
【嘻哈是王道!阿有的RAP自創曲!】我在學校還組了一個嘻哈研究社,專門研究西岸的嘻哈文化
「yoyoyo~耶,啊哈啊哈!
che~che~check it out out out
say hey~~~~~~hey
say hoo~~~~~~hoo
say yo yo~~~~~~~yo yo
ya~~」

..........
喔,社團才剛成立,其實我也還在學習當中,這首算是我創作的第一首rap今天是第一次公開,分享給大家,如果大家想要抄襲,不用告訴我,就拿去抄吧!為了要更深入的了解哈文化,我每個星期三晚上都會去一些熱門的pub或是去舞廳認識一些DJ跟他們取經!但為什麼星期三呢?因為我還是窮學生,所以為了省錢,我都選擇週三的LADIES NIGHT,男扮女裝混進舞廳!但是我從不跳舞....因為,我發現...辣妹愛酷哥是千古不變的道理!

今天先講到這邊,阿有今天腦筋不是清楚,有一種在作夢的感覺!下次在跟大家聊好了各位再見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ㄚ有@@?
不知道在這留言給你看不看得到ㄟ
我昨天imiyu網頁都開不出來
是在維修嗎??
如果你看到的話~
寫個信給我好嗎^^
robert911020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