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

阿有跟大家說你好


大家好,我叫做阿有,我的老家在雲林,15歲的時候為了追求嘻哈時尚酷生活舉家遷移來到台北的木柵,因為我很喜歡動物。

雖然我的外表人稱酷帥,雖然我很謙虛也不驕傲,但看起來還是很有距離,其實我的內心一直有一股隨時要引爆的熱血。我最喜歡的事情是RAP,還有扶老婆婆過馬路.....雖然RAP時常常對不到拍,也常誤導老婆婆讓他迷路,但我覺得熱愛一樣東西就要堅持下去,不可以很輕易被打敗!我來台北最大的夢想就想結交一群雖然看起來很酷,但是其實很熱血善良的朋友。

因為一次偶然,讓我發現了IMIYU,並且在IMIYU上找到了小學同學大軍...讓我很高興也深深愛上這個地方,決定從此之後就在IMIYU深根...也很幸運IMIYU看到我的熱血,讓我到IMIYU上班當助理企畫,阿有好開心。

說到大軍,還記得八歲那一年,和大軍一起翹課去偷蕃薯來烤,一起去偷看隔壁的阿美大姐姐洗澡,雖然阿美大姐姐那時已經48歲了...但是每次叫她大姐姐,她都會給我們汽水糖吃。想想那段年少輕狂的歲月真是令人難忘~~~

現在,我又找到大軍了,雖然大家都長大了,各有各的生活,但是能一起找回以前的回憶是開心的~大軍他上個月剛結完婚,因為有一次喝醉酒不小心把學妹給辦了.......學妹又不小心有了,於是在重重的壓力下就結婚了。我替大軍感到很可惜也很無奈,畢竟,喝醉酒發生的事都不算數啊!唉~~~~~於是我在心裡暗暗發誓,以後一定「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」當個好青年啊!

今天先講到這邊,阿有累了想去喝水,明天在聊喔!拜拜

PS隨日記附上一張我穿綠色衣服的近照

沒有留言: